独守瓜田的猹

蹦蹦跳跳的小芝麻球

惊封

讲真感觉白柳和谁都好配……



但是他官配是谢塔哎!!!



是那个会给白柳黏书的谢塔,是会给白柳做瘦长鬼影玩偶套装的谢塔,是那个甘愿分裂身体和灵魂,哪怕自己吃醋也想让白柳时时刻刻有人陪伴的谢塔,是直白的会保护白柳的小狗线团,是宁可自己死了也不要白柳被困雪原的谢塔,是让白柳拥有陆妈和点爸还有朋友的谢塔,是……



哪怕一开头还是牧神的猴子一眼就看到白柳,让盗贼永远成为唯一一张主动狼人的神牌,也不能和谢塔比。



谢塔是什么呢?



是一个爱钱如命的白柳,在面对六千两百万的诱惑时的拒绝,是在失忆后看到玩偶服就凑过去的本能回应,是面对一个小狗线团也会生出感情的怪物,是宁可相信自己有病也从没否认过对方的执拗,是就算他的傻蜥蜴开口就气到他也能尬聊的马戏团团长……



谢塔是白柳的官配,也是唯一让人挑不出错的官配,是旁人再好也比不上的官配,拜托,有一个小狗线团做男友超酷的好不好!

评论(29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